南瓜不难

还有星月可以寄望 还有宇宙浪漫不止

【烟尘】大叔

大家好,我是林彦俊 

 

一个二十八岁的大龄青年 

 

目前单身 

 

貌似也不算单身 

 

我有一个宝贝叫范丞丞 

 

他今年十五岁 

 

念ol高中一年级 

 

小孩没什么缺点 

 

就是粘人了点 

 

特别喜欢到处点火 

 

然后又不负责 

 

(三年起步了解一下?) 

 

记得刚把小孩儿接过来的时候 

 

才七岁 

 

还是个奶团子呢 

 

还会每天软乎乎的撒娇叫哥哥求抱抱 

 

虽然现在也没差 

 

记得有一次哈 

 

我带着小孩去和一个女性朋友一起吃饭, 

 

本来挺好一件事 

 

但是偏偏那个女的对我有意思 

 

在饭桌上极力示好 

 

“彦俊~你尝尝这个嘛,超级好吃的” 

 

“彦俊,瞧你瘦的,多吃点儿” 

 

“彦俊~” 

 

弄的我尴尬要命 

 

我挤眉弄眼的给小孩传递信号 

 

让他赶紧救我 

 

这小孩也挺仗义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彦俊~这是我特意为你做的甜点哦~” 

 

“对不起,我叔不爱吃甜的” 

 

“彦俊~你闻闻我今天喷的香水好不好闻~” 

 

“我叔对香水一类的过敏” 

 

“哦,那彦俊~你要不要” 

 

“不要,叔叔是我的” 

 

小孩儿一屁股跨坐在我大腿上。 

 

手还搂着我脖子 

 

脑袋埋在我颈窝处 

 

没啥感觉 

 

就是怪痒痒的 

 

好了,先不聊了 

 

接孩子去了。 

 


评论(5)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