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不难

还有星月可以寄望 还有宇宙浪漫不止

【all真】临近分化



“丁哥”小孩抱着枕头,泪眼婆娑的站在丁程鑫房间门口。


“咋啦真源”丁程鑫睡得迷迷糊糊的。眯着眼看着门口的小孩儿。


“ 房间好黑,我怕”看着门外被吓醒的小孩儿。丁程鑫招呼他来床上睡。张真源哒哒哒的跑过来。生怕身后有什么可怕的家伙。


孩子们渐渐长大了,都该有自己的空间了,公司就决定给他们换了个宿舍,每个人都有了单独的房间,今天是搬过来的第一天,一群人狂欢到后半夜,张真源也很开心,可是当大家都准备回房睡觉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了不对劲,习惯和大家一起睡了后,冷不丁自己一个房间,没有人陪,他怕啊。


“别怕啊,哥在呢。”


丁程鑫把人揽在怀里。张真源轻轻的躺在他的臂弯。丁程鑫拢了拢被子,有一搭没一搭的轻拍小孩儿的后背。


张真源最近变得格外娇气,一有点什么委屈或着碰了摔了,眼眶马上就红润起来。搞的弟弟们最近同张真源相处都格外小心,生怕一个不小心给人弄哭了。后来作为小队长的马嘉祺找到张真源谈心,问他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伤心事?为什么眼眶总是红红的。张真源说,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明明没那么想哭。可眼泪总是不自觉的留下来。有时候闹着玩被锤了一下。明明没那么疼。可他偏偏红了眼眶。


刘耀文拉了个小群。和大家讨论最近张真源的异常。几个人七嘴八舌的一番讨论。最后得出结论。临近成年的张真源。可能是要分化了。而且很有可能是身娇体软的小O。虽然不敢相信。但是深知OMEGA属性的一群人还是对此血脉喷张。对张真源格外照顾,特别是已经分化了的大哥二哥。


因为张真源在家里不愿意穿拖鞋,怕张真源着凉,冬天马嘉祺开空调时总是把温度调的很高,热的弟弟们只能穿短袖。可是张真源很耐热,依旧穿着卡哇伊的毛绒睡衣,有时候在客厅看电视还会披上小毯子。


这时候就是体现刘耀文作用的时候了,陪看,怕张真源独自一人看电视会孤单,刘耀文每次都会陪在张真源身旁,主要是两人都很喜欢冒着粉红色泡泡的恋爱综艺,口味很搭。张真源整个上半身倚在刘耀文身上,张开嘴接刘耀文递过来的水果,刘耀文也乐在其中。


自从大家知道,张真源怕黑不敢一个人睡了后,基本上每天临睡前,张真源的房间都会有人光临,先到先得,第一个进来的就自动成为了张真源的陪睡对象,后来战争越发激烈,直接变成游戏定胜负,赢的那人和张张一个房间。


张真源觉得他们幼稚,最后干脆直接住在了刘耀文的房间,距离幺儿分化还有好几年了,对于马上就要分化的张真源来说幺儿比其他人安全多了。刘耀文当然很开心,如果没有被兄弟们一顿锤打的话。


不知为何,张真源最近对牛奶很上头,随时随地手里都捧着一杯牛奶。宋亚轩看着光着小脚丫穿着毛绒睡衣喝牛奶的张真源,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么可爱的小家伙为什么会是他的哥哥。


发育飞快加上经常举铁的小宋老师身板早就比张真源大上一圈了,宋亚轩绕到哥哥背后抱住哥哥,一头秀发在张真源的颈窝里蹭撒娇着说“张哥张哥我也要和牛奶。”


基本上吃过晚饭后。张真源的时间都是留给宋亚轩的。他们一起去房间里唱歌,弹吉他。有时候高兴了还会录下来,发个微博。有时候宋亚轩会故意找一些暧昧的歌曲唱给张真源听。搞得张真源脸颊通红。但是看着弟弟单纯的眼神,他又不好说什么,权当弟弟什么都不懂。只是单纯的分享歌曲吧。


严浩翔从小和张真源一块长大,占有欲特别强,总是悄咪咪的扒拉下张真源身上的手,然后把人往怀里带,这种行为在镜头面前更甚,有时候严浩翔甚至还会对着镜头挑眉。剪辑老师也不容易,既要保证有互动镜头,又不能真的把那么亲密的视频剪给粉丝看。


有时候严浩翔也挺气人,故意在大家聊天的时候提及和和大家没认识之前和张真源小时候的事儿,我家真源儿 我家真源儿那叫的是一个亲,就好像他俩已经结婚好多年了一样。


他还是著名的耙耳朵人士,非常严重的那种,基本上张真源一噘嘴他就习惯性的道歉。张真源被物理题折磨的疯狂挠头他也要道歉,就连张真源出门被小石子拌了一下,他还要道歉。有时候张真源问他你又没错,为什么要道歉?严浩翔一脸傻笑。说只要张哥不高兴了,就是我的错。


该说不说,马嘉祺真的很有安全感。张真源一遇到什么解决不了的麻烦第一反应就是找马哥。


“马哥,你快来!阿姨的小葱被我踩了一脚。”


“马哥,耀文的篮球被我弄爆了。你陪我去买一个吧。”


“怎么办呀马哥,我把奶茶弄到明天要穿的衣服上面了。”


谅着马嘉祺不舍得打他骂他,张真源一次又一次的闯祸,一次又一次的在马嘉祺的底线上撒欢。可是那有什么办法呢?一看到他可怜的小眼神。马嘉祺就一句凶一点的话也说不出来。只顾着想办法怎么帮小孩解决问题去了。


马嘉祺做饭的手艺。在楼里算是数一数二的了,一到饭点儿。张真源就会拿着小板凳,坐在厨房门口陪着马嘉祺做饭。不是他不想进去打下手。只是他连打鸡蛋削皮都不会。非但没给马嘉祺帮上忙,还添了不少麻烦。后来次数多了。马嘉祺就不允许张真源进入厨房了。


小孩眼睛眨巴眨巴的盯着马嘉祺,高兴了。还会大喊“马哥,好厉害!”等着马嘉祺把盘子递给他让他端出去的时候还会说上一句“马哥辛苦啦!”哄得马嘉祺天花乱坠又屁颠屁颠的的多做了两个菜。


每次张真源生病就一定会去贺峻霖的房间。难受的时候被人搂在怀里逗一逗能开心不少。在还是小朋友的时候。他们两个经常一个房间。贺峻霖每天都会分享他在网上刷到的或者经历的有趣的事儿。


因为贺峻霖脑袋瓜聪明,张真源最喜欢拉着贺峻霖一起闯祸,他反应快每次都会化险为夷,就算被抓包了贺峻霖这张嘴也不会让他吃亏。


他们俩还是特别要好的饭搭子。无论平时他们参加活动的时候是往哪飞,南方还是北方,贺峻霖总是第一时间GET到本地的宝藏小店,从不踩雷。


贺峻霖还是一个特别有担当的人,要是张真源挨欺负了,站在后头撑腰的一定有他一个,比如那次运动会,裁判搞错了张真源的分数,本来就是个游戏,笑一笑就过去了,他也没在意,可是看着张真源一脸不可思议却又不敢抗议的表情,贺峻霖叉着腰走到前面拿着麦克风大声喊“导演呢,怎么算的分啊,我们小张张抓了那么多人怎么就这点分啊,导演给我出来。”


虽然只相差了一岁,可能是因为从小体型差异巨大的原因,丁程鑫一直对张真源有些浓厚的幼崽滤镜,喜欢叫他小朋友。


在出门的时候看到什么可爱的东西都会想要是买回去小朋友会不会很开心啊,心动不如行动,每次丁程鑫出门都会或多或少带点东西送给张真源,张真源收到礼物后就会给丁程鑫一个爱的抱抱,留着丁程鑫在原地傻笑。


当然我们小张张也不是只收不送,他看到适合丁程鑫的衣服鞋子什么的都会买回来送给丁程鑫。


一来一回,现在张真源屋子里超过一半的娃娃都是丁程鑫送的,而丁程鑫衣柜里那些可可爱爱的衣服鞋子也基本上都是张真源买的。


幺儿和张张的周末篮球趴是绝对不会少的,因为辛苦训练了一个礼拜,周末可以不去公司留在家里休息,两人每次都会约着去篮球馆打篮球,打到大汗淋漓才爽。结束后找一个人少的火锅店吃火锅好不潇洒。


最近张真源不是搬到刘耀文房间了嘛,两人经常熬着夜打游戏,玩累了就相拥而眠,但大多数时候刘耀文是装睡的,他会趁着张真源睡觉的时候偷偷捏捏人的腹肌,还有软乎乎的脸蛋,最后在嘴上偷个香才满意的闭上眼睛。


一群人提心吊胆了一个星期,终于在一个月朗星稀的晚上听到了刘耀文的呐喊


“快来人啊,张哥好像要分化啦,送医院啊!”



特大喜讯


特大喜讯


我们小张张成为时团首O啦!




————————————————————————


没什么规律,就是思绪飘到哪就顺着写了,没按照番位或者年龄我的错我的错。



评论(45)

热度(6026)

  1.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