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不难

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坤丞】关于惹不起的小情侣



  这周老师不知道抽了什么风,扬言要给班级里进行大改造,说的好听,其实就是要给每一个同学都换座位 

 

 

 

我一边面无表情的听着老班在那里慷慨激昂的演讲,一边做着我的习题,直到…… 

 

 

 

“第二排第六列 范丞丞,黄明昊” 

 

 

 

    我丢!我同桌竟然是范丞丞!我的天,我仿佛已经感受到了来自斜后桌体育委员同学某坤的‘深情凝视’ 

 

 

 

“昊昊我们是同桌欸,以后多多关照哟!” 

 

 

 

我已经吓的一动不敢动了,偏偏那人还不自知,没有先去安慰自己脸如煤炭般的追求者,反而先来和我报喜 

 

 

 

“呵呵……多多关照”我自动屏蔽掉旁边体委大人的黑脸,讪讪的回应眼前笑的灿烂的人儿 

 

 

 

就这样,我在体委大人幽怨的眼神下,慢慢的挪动桌子到相应的位置,范丞丞的桌子是由体委搬来的,体委放好桌子后,撞了撞我的肩膀,威胁似的瞄了我一眼,随后遍头也不回的走了 

 

 

 

“我的,别抢” 

 

 

 

他在走之前对我说 

 

 

 

我看着浑身上下没有地方不表示伤心的体委大人 

 

 

 

无奈的摇摇头 

 

 

 

“幼稚的人类” 

 

 

 

02. 

 

 

 

临近月考,教室的气氛都变得沉重起来,大家都低着头做着自己的事儿,我也被这气氛感染,认真的复习起来。 

 

 

 

唰唰唰  唰唰唰唰 

 

 

 

一时间教室里只剩下翻书和写字的声音。 

 

 

 

而同桌范丞丞不同 

 

 

 

他好似这泥沙河里的一股清流, 

 

 

 

用书把脸挡上后 

 

 

 

趴在桌子上睡觉 

 

 

 

鼾声此起彼伏 

 

 

 

在这安静的教室里显得格外突兀 

 

 

 

今天班主任家里有事,提前下班了 

 

 

 

班长也因为生病请假了 

 

 

 

于是 

 

 

 

体委大人就调起了管纪律的大梁 

 

 

 

翘起二郎腿坐在讲台上 

 

 

 

眯着眼睛盯着教室里认真学习的大家 

 

 

 

一会儿走下来拍拍制霸小林的头 

 

 

 

一会儿和小鬼逗逗嘴 

 

 

 

待看到后面睡的香甜的同桌后 

 

 

 

体委突然噤了声 

 

 

 

直径走向同桌 

 

 

 

我连忙想叫起同桌 

 

 

 

免得遭受体委大人的毒打 

 

 

 

(因为之前睡着的小鬼被体委一一个字典给拍醒了) 

 

 

 

体委对我摆摆手 

 

 

 

我只好转过头写作业 

 



只见他缓缓脱下校服外套 

 

 

 

轻柔的盖在同桌的身上 

 

 

 

“让他多睡会儿吧,累了一天了” 

 

 

 

  呵,双标的男人

评论(5)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