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不难

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张家的三位翩翩少年郎”(十一)

01.


“张峻豪,你给我起来!”张泽禹的睡衣扣子已经完全被解开了,白花花的胸膛被张峻豪压在身下。张峻豪昨天忘记摘下的项链更是压了他一身红印子。


“困=_=”张峻豪脸在张泽禹胸脯上蹭了蹭又接着睡过去,把张泽禹的话当耳旁风。


“张极来了!”张泽禹大喊一声,张峻豪嗷的一下窜了起来。


“哪呢哪呢?”张极倒是没有,只有一个眼神吓人的张泽禹,眼神往下一瞧,嗯?哪个变态竟然扒他哥的衣服。


“哥哥。谁欺负你啦,你这身上谁弄的啊,快告诉我,我帮你收拾他!”张峻豪说的好听,眼睛紧紧的盯着张泽禹胸前的软肉,张泽禹看透了他的流氓心思一巴掌拍在他后脑勺。


“赶紧给我滚出去”张泽禹少见的暴躁了,一枕头又呼了上去。


“哥,别嘛,我困死了诶”张峻豪握住张泽禹想扣扣子的手,撒着娇把人往床上按。还像个小朋友似的搂住张泽禹的脖子,两人脸贴着脸,张峻豪还把被子盖到两人头上。


“哥哥,你亲过人吗?”两人的距离不到一掌,乌黑的环境下张泽禹只能看清张峻豪的乌黑的大眼睛。


“你说什么呢,小朋友好好学习,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什么呀,我好歹也是高中生了诶”


“嗯嗯嗯,高中生了大孩子了”


“那你到底亲没亲过别人啊”


“可能……没有吧”


“我也没有诶”


“不如我们试试吧”


“唔……”张峻豪是真的莽,不管人家同不同意,猛的一下,磕的张泽禹牙差点碎了。


“哥哥,你好甜啊”在空气不流通的被子下面,两人或多或少的都出了细汗。


“顺顺,这样不好,我们是兄弟”张泽禹轻轻喘着气,手顺着人压在他张峻豪身上的动作搂住人的脖子。小猫般细腻的语调勾的张峻豪下身一紧。


“没关系,咱们偷偷的”张峻豪没忍住又着人的脸蛋亲了一口。被张峻豪一撩拨,口头的拒绝话又变了意思。


“好,那不许告诉别人哦”


02.


     最后因为遗落在客厅的满是酒气的外套被张极发现,张峻豪还是被训斥了一顿,身处叛逆期的张峻豪不满张极的多管闲事,认为自己这么大了不该被人管教了,张极气的差点掀翻桌子,要不是张泽禹在桌子下面紧紧握住他的手,他的拳头怕是已经落在张峻豪脸上了。


张泽禹看了看一脸倔强的张峻豪,又看了看暴怒中的张极,决定让张峻豪自己在客厅反省反省,然后把张极带到房间去哄。


     “小极,你别生气,顺顺还是小孩子呢”张泽禹反锁住门,双手搂着张极的腰,脸朝上看着张极,张极看着小孩一脸认真的哄他的模样顿时就气不起来了,张泽禹脸颊肉他一直喜欢的紧,现在小孩乖乖的送上脸蛋,任他搓捏揉碾。


“他要是有你一半乖就好了”


       张泽禹哄人是真的有一套,没一会张极就喜笑颜开的了,看着差不多了,他然后就随便找了个借口就离开张极房间,跑到楼下安慰可怜的小顺顺,他果然还老老实实的待在客厅,他一向很听张泽禹的话,现在小摩尔嘟着嘴明显的不高兴了。


“哥哥,你为什么不帮我”张峻豪把脸转过去冲着趴在沙发扶手上正在摆弄他头上呆毛的张泽禹。


“小没良心的,我怎么没帮你啊。”要是这么说张泽禹可就不乐意了,嗔怪的瞪着张峻豪。


“你都不管我,直接带着张极上楼了”


“好啦,别生气了”张泽禹的唇轻轻附在张峻豪的唇上,轻轻一下就离开了。


“这哪够哇”最后张泽禹被张峻豪拖到卫生间亲到腿软。


03.


鬼混了几天的童禹坤可算是有空回来探望探望了,买了一大堆吃的喝的,整了个音响放歌,张峻豪左航也跟着一块嗨。晚上童禹坤如愿以偿的转到张泽禹,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赶紧给左航发了条微信,说自己有事要和朋友电话商量,让他不要过来了。


“小宝贝我可想死你了”童禹坤头埋在张泽禹胸口深深吸气,还是熟悉的奶香味。


“洗澡没啊”张泽禹魅的像只小猫一样,骨节分明的食指轻轻的在童禹坤锁骨上画圈。


“当然是洗过才来的啊”童禹坤的手早就伸进衣服里面乱摸了。


“这次让我进去感受一下好不好?”


——————————————————————————


顺顺当然知道小宝亲过别人,他故意的。


@老福鸽儿 听说你最近很活跃?



评论(105)

热度(92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